關於我們 | 加到我的最愛 | 回首頁
塑膠 雙月曆
雙面 年曆掛軸
三角檯曆
月曆
工商日誌 筆記本
便條紙
彩色週曆
日曆
自已設計圖案 的,年曆,月曆, 三角檯曆
2040965今:47昨:53
【 購 物 說 明 】

本公司不零售,同類型商品(尺寸大小相同)最少訂購50份以上,要印廣告最少要50份以上▲同類型商品少於50份本公司有權不出貨▲未滿2000元、加運費150元。★買50份以下的零售,請合購,但價格需批發價乘以130%超過1萬元、要先收30%訂金。本公司採▲先付款、或【貨到付款要開發票加5%】★請留電話,行動電話,傳真以利連絡,對稿★

(訂購方法一) ▲電子訂單▲ 首頁右上角 ★電子訂單★ 寫上,公司、性名、連絡電話,行動、傳真、送貨地址、品項、數目

(訂購方法二)▲傳真訂購▲ ①點~列印訂單(首頁右邊偏上),列印 ②填寫資料③ 傳真給我。傳真04-23175134 , 04-23165096訂購。

以上價位為未稅價,開發票須外加5%營業稅

付 款 方 式 說 明
《ATM轉帳》ATM轉帳 合作金庫 銀行代號 006 帳號1852717003063 戶名 孫昆玉
《郵政劃撥》帳戶名稱:孫昆玉 劃發帳號:22375105

《退 / 換貨處理》

產品有印上訂購者的名字恕不受理退貨。

退貨注意事項
收到貨物,請檢查,有問題請7天內告知,本司會負責,超過7天恕不接受。
退貨商品外包裝需完整,若是商品已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。
配件要齊全退回(如含有說明書、保證書、贈品等),請一併寄回, 出貨明細表需一同寄回。
消費者不可用主觀之感覺以品質不滿意而退貨。
請在退貨申請表內註明訂貨日期、訂購人、連絡電話、退貨原因等
如退貨時以上的退貨條件缺一,就需等補寄配件齊全才可進行退款,退貨商品確認各項條件
無誤後再進行退款動作。

商品差價負擔
若退貨商品為組合商品(含換購商品)中之一, 則消費者需以買價負擔剩餘商品退貨運費負擔
商品之退換貨,商品的送達與退貨時所產生的運費,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。

退款之付款方式
使用ATM轉帳、銀行匯款、郵政劃撥等方式的交易,在退回貨品時,請在退貨的產品內,
附上您所指定的要退款的銀行(郵局)、分行帳號等資料,以利退款作業的進行。
退款金額會先扣除運送費用,以及30元的匯款費用後,其餘匯入購買人指定之本人帳戶。

消費者,與本公司有任何糾紛以台中法院為訴訟地點不得有異議。

本公司對消費者最大的負責是、讓消費者,退貨,退錢給消費者。其於的要求一率不接受。

消費者若對本公司要求任何賠賞,本公司將對他採,威脅恐嚇,之法律訴訟。

★消費者買本公司的產品,再去賣給第三人。
①消費者必需自行打槁再傳給本公司使用。
②必需在訂單上、及文槁上再三寫明,不可與第三人接洽。
③ 注意用文字寫在明顯處,寫上三次。
若沒有照以上①②③三個條件完全做到,本公司將不負責任何責任。 
| 回首頁 | 訂購說明 | 最新訊息 | 討論園地 | 本月好康 | 連絡我們 |
CopyRight 2004 玖红數位開發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
立體年曆掛軸 便條紙日曆月曆工商日誌 桌曆 筆記本
立體年曆掛軸 三角檯曆 便條紙 筆記本
數位空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網路開店